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The Girl Whom Is Flaming Hot... (Funny GIFs)

I Hope He Did Not Broke Any Ribs….



千万不要戴太长的假睫毛啊!


The Girl Whom Is Flaming Hot…



手动拉筋机。。


Have Any Of You Tried This?



最近总觉得身体沉沉的……不知道是不是鬼压床


Cuties



这就是大猩猩为什么没有进化成人类的原因


BANG!



祖传的死亡翻滚


Death Roll



成功捕获人类幼崽,好萌呀


When Dad Is Playing With KIds



什么是人至贱则无敌搞笑GIF动图~请收下~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Poor GIrl



美国加州50英尺的天然瀑布,想去玩~


我就想知道她是怎么上去的~


Crocodilia Rider!



没错,今天是周五。呦~呦~呦


Friday Today!



再也不敢了


Meow !



你还敢说自己生活苦吗


Is That An Uncut Opium?



接下来的一个节目 飞天狗


Dude, You Kids Flied Away…



为什么每次装死都失败


I Am Faking My Death.. Shhhhhhhhhh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LOL



 


屌丝中的战斗机


I Have A Girlfriend…



看着就觉得痛


Ouch!



T恤除了揉成一团,还能这么叠,新技能get√


How To Pack Your T-Shirt..



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用力吧!


Come On DO Me!



卧槽,这挂了吧!!


OMFG…



唠叨你妹!!!唠叨你妹!!!唠叨你妹!!!唠叨你妹!!!


STFU Please



小宝宝:早拿出来不就得了~~


Okay, I Can Cry A Bit Later…..



我只是来砍个树枝


LMAO



整只猫都飞了


Bad Luck Kitten



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The Great Mother Natural



阳光太好,小彩旗变成小黑旗了!!!


Sunshine~ I Love The Sunshine~



胆子太肥了,敢和交警击掌,这么做真的好吗?


Give Me Hi-Five!



你在美国大学课堂遇见过这么弱爆的杀手吗?


Don’t Try This, You Will Get Shot…



有内涵,你看懂了吗?


Holy Shit…….



看到这张照片 我拿着棍棒走向了我养的藏獒


Super Dog!



这个教练的反应绝对够灵敏,身手还挺厉害的


Good Job!



孩子你要原谅叔叔,因为叔叔无耻的笑了


LOL



谁说女司机不会开车的


God Like Driver



这么和谐的画面,我也好想养个大狗狗了


This Is Why Your Family Should Have A Dog



激光恶作剧,换做是你也得吓尿…


BANG!



差点笑过去,自身的原因怪不得别人哦!


Sorry, I Laughed



逗比世界我们永远不懂啊


Ass On Fire!



想出国找刷碗活干呢!看样子是没希望了


Flash Man Is Washing Dishes…



有本事你你出来…躲在里面算什么…


Get Out Get Out



每次看到这样图,就给打了鸡血一样…


Hahaha



死神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


The Death Just Said Hi



笑了吗?大爷能不能别这么逗受不了啊! 看一次笑一次…


Jump!



十二个人还是十三个人?


Yeah, Just Lay Down A Bit…



大主人说了,让我看着你,你这是往哪儿跑呢


You Can Go No Where~



啊奥~被发现了,那我还是放回去好了


Hello~ I Just Wanna Put It ……Back



车顶,真的有那么丝滑嘛?


LOL



哎呀我去,那是猴子嘛?


Monkey Punch!



偷吻失败后,这哥们真机智


I Just Want Do Some Push-Ups



果然,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哈哈 儿子 就这样赤赤裸的给遗弃了


Bad Bad Bad Father



胸大就能调戏人家快递小哥么


 



这只猫是贱下去的,你看他那个猫样


……………………..



鱼:我不要酸菜,不要酸菜,不要嘛……


Scare The Shit Out Of You



狗:你瞅啥?人:瞅你咋滴?狗:瞅我?我他妈打你!


Fuck OFF!!



三个二汪居然给一根绳子过不去了


Let’s Pull!



The Materials Are All From http://site.6park.com/enter1/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095305



The Girl Whom Is Flaming Hot... (Funny GIF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